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妳的生活,由妳決定-作家
SheAspire專欄好文作家

JC.CHOW 專欄 | 閱讀2017 , 為翻開2018作準備/ JC.CHOW

2017年從一月開始至十二月,JC榮幸地與多個社會福利機構和企業或私人單位合作攝影展與舉辦女性影像沙龍講座,分享影像中的性別角色。還有進行多場藝術自拍影像自癒工作坊,推動培育更多人正向釋放情緒的方法,讓內抑壓力得到舒緩的機會,減少累積負向情緒,形成更嚴重的情緒病。同時也能從自拍創作中培養創造力,發揮藝術潛能與提升個人自信,成為更好的自己!

 





期間更要深深感謝孩子,我這位母親並不完美,於迷網時,受傷難過時,他的存在指引我不要忘了做人良善的本性,還有於今年一直默默等候與支持我的重要他人,還有很多默默給予關愛的朋友,合作課程的單位,沒有你們,這兩年來我沒這麼容易度過生活中的困境。

今天是2017年最後的一天,到了終結的一刻,我們無須再作什麼証明自己的價值,只要帶著感恩一直陪伴自己,相信自己的人,在心中給予祝福,讓自己成為自己,一天一天地反思與前進,為2018打開全新的序頁。
 

 HAPPY NEW YEAR~


 

  • JC.CHOW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JC.CHOW

    生於香港。2007年來台定居。 用生命按下快門,領悟生命之本質。

    「生而為人,為何而來?」如何做好一個人,是一生的命題。 攝影是生活,是工作。透過越趨樸素卻真實的影像,撩動「被攝者」刻銘在心的感動,而傳遞訊息引領「攝影者」思考:生活的軌跡如何與攝影交織合一,感悟生命之夲質?覺知柔韌地茁壯成長,主宰著心靈那份必然的信念,淬鍊出更深更廣的存在價值。
    邀約演講分享/合作提案: [email protected]
    [JC]CREATIVE WEBSITE: www.joyce-creative.com
    [JC]CREATIVE FB:https://www.facebook.com/jc.soulwoman/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