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作家
SheAspire專欄好文作家

蘿莉塔社交活動分享/ 秐茵夫人

穿著蘿莉塔能參與的社交活動中,以聊天和吃吃喝喝為主的茶會就佔了絕大多數,另外還有像縫縫黏黏的手作茶會、大伙而聚在一起的電影欣賞會、以才藝表演為主軸的沙龍行聚會也頗流行。近期在三月十五號登場的蘿莉塔販售會,即將在基泰國際會議中心成功廳舉行。(活動參考連結:Lolita衣物買賣交流市集) 



那麼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期秐茵所參加的慈善音樂會。慈善音樂會由扶輪社所主辦,地點在桂田酒店的小庭園,宗旨為關懷非自願懷孕的單親婦女們,以音樂為主的慈善會,就由蘿莉塔們的走秀最為暖場開始了!

話說蘿莉塔本來就是容易吸睛的服裝類型,近年來為活動暖場或加持的頻率已經越來越高啦。前一陣子台北市長柯文哲沸沸揚揚在競選時,就有蘿莉塔主動站台吸引了不少版面呢……呃不過果然記者誤會了蘿莉什麼的。
不過沒關係,大家開心最重要。



就算不是模特兒,而且本身並沒有真人走秀的經驗,憑藉著同伴們熱情的招呼聲,也能走上台的蘿莉塔們。事後想想大家都很有勇氣,這邊偶爾回想倒是還會有一陣害羞,活動當天其實滿匆忙的,各種毛手毛腳的情況都出現啦!
而且秐茵走得太倉促,居然連女兒的泰迪熊布偶和安撫巾都丟在會場了。只能說不管參加什麼活動,詳記隨身物品都是最重要的啊。



今年是羊年,走秀當天秐茵和朋友約好一起以牡羊造型亮相。剛好一對!
祝大家今年羊眉吐氣!
活動結束之後主辦單位還頒發了感謝狀喔。
實在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啊。



沒參加過蘿莉塔社交的新手,如果生性害羞的話,可以從社團招呼開始與大家熟識,每年舉辦的大型活動(大型販售會或日本大使來台)出席過一兩次,就算完成洗禮啦了。在蘿莉塔的世界裡有多彩多姿數不完的美麗與創造力等待挖掘,蘿莉塔服飾是部火車頭,連帶的美妝、攝影、動漫戲劇……諸多效應數都數不清。秐茵的蘿莉塔時尚特輯就簡單為大家介紹到這邊,希望大家下次在街上遇見蘿莉塔們的時候能親切問候,以及想加入我們的姑娘們別猶豫就快點踏進來吧!

噢,蘿莉塔市集在台北,南部的太遠上不去嗎?別氣餒,南部最近也有春之夢攝影展喔!四月5號到23號,地點是台南醉美空間 (臺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83號2F),會有許多美麗的平面作品與大家見面,歡迎到場參觀!(點此見春之夢幻攝影展活動詳細) 
 

  • 秐茵夫人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小名葉子。東吳中文畢業,現職家庭主婦,育有一女。平日在家為蘿莉塔時裝設計甲片、寫寫小說自娛。時常出沒在各大動漫同人場次,是個愛交朋友的隔壁太太。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YnLady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