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她渴望-作家
SheAspire專欄好文作家

真實做自己,開展2023幸福模式/ Claudia Lin

真實做自己,開展2023幸福模式!
「勇於蛻變的你,心開運開好運來」!


2023新年快樂,當世界各地的戰爭、疫情等天災人禍輪番上演著,人們心中的恐慌未曾停歇,如何在變動中的世界安頓身心明晰人生方向、儲備能量?!可以運用年節假期安排片刻空檔安靜身心、為靈魂充電!編輯親訪旅居法國巴黎10年的靈性圈知名療癒工作者Asha,服務讀者、獻上此次心靈香氣採訪的專屬祝福,為她渴望的讀者傳遞2023打造心開運開好運來的幸福訊息!


心悅人文空間創辦人之一,從事戲劇工作、曾和曾寶儀合作並深受兩岸三地企業界和演藝圈推崇的Asha,參與過公視心靈紀錄片「漂泊」、著有《星宇》、《小奇的奇幻之旅》、《愛是唯一的吸引力法則》等書,最近出版的新書《當靈魂蛻變時》書中的引領,溫和支持人更輕盈自由,開啟喜悅模式。


現代人如何在高壓節奏中保有身心平衡真實做自己?
Asha說:「尊重你的身心和感受、學習更靠近靈魂不要因為恐懼而做任何選擇,帶著慈悲心進入大自然、尊重天地萬物、禮敬生命、保有中道、以慈愛不批判的平等心對待每個來到眼前的人」。身在台灣很幸福,今年東北海岸有強大的祝福能量在等待著我們,可以規劃一場海洋靜心,感受身體扎根連結地球地心深受支持的自己,亦可走入自然擁抱神木、感恩當下、珍惜家人團聚時光、專心與小孩相處、活在當下,專注感恩等,都是對生命慈悲的一種表達。



找回內心的力量對人生有實質幫助?
Asha傳遞祝福訊息:「當人們內在充滿光就會像個深具魅力的磁鐵,吸引無數正向頻率、同類共振,靈魂會走向以人為本、成為生命最終的導航。當人們體驗過身心充滿能量的狀態,由心出發選擇所要從事的職業或擅用與生俱來的天賦,這時身分、成就、成績都逐漸會被弱化,因為充滿光的人可以撼動的是生命,可以影響的是生命最底層的需求,根扎深刻了,如何失去生命的力量?」


香緹幫讀者們詢問了兩款心靈香氣配方,服務無法參與Asha活動或工作坊、希望能開始好好寶貝自己,愛惜內在小孩的朋友們,可以在家DIY。


作法:
以3:3:3:1的配方比例調和純精油,混合自己喜歡的基底油杏仁油或荷荷巴油皆可,
配方如下 — —

1.洋甘菊3+柑橘3+檸檬3+艾草1
2.岩蘭草3+乳香3+銀艾3+薄荷1

調製好內在小孩的香氣配方後,每晚睡前安靜下來運用5分鐘靜心,將香氣抹在腹部或任何你覺得需要的地方,更完整的體驗與靜心可以搭配Asha書中的練習。

Asha新書與課程資訊ASHA spirtial channeling



書籍資訊

書名:當靈魂蛻變時
作者:Asha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22.12.10
購書連結:
博客來金石堂讀冊

作者簡介-Asha Huang
Asha天生能與不同次元的存有溝通,透過精神導師「白長老」學習各種宇宙療癒能力。現為靈性圈知名傳訊者,足跡遍及兩岸三地,同時也帶領靈性之旅、傳訊工作坊。心悅人文空間創辦人之一。

曾参與公共電視獨立特派員紀錄片《漂泊》,為兩位主角之一。「Asha與高靈」首次線上課程「破除根深蒂固思維,成為自己生命的建築師」,是來自於更高存有的通靈傳訊。著有《星宇》、《小奇的奇幻之旅》、《愛是唯一的吸引力法則》。


網站:https://www.ashaspace.com
FB:Asha與高靈
IG:asha.channeling
Podcast:Asha與高靈生活奇跡系列、Asha&Divya神聖療癒空間
紀錄片《漂泊》:https://youtu.be/2aZ0Yu11k50
線上課程:https://www.atha-now.org/courses/1

  • Claudia Lin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幾乎每個人出生便賦有感官知覺能力「視、聽、觸、味、嗅」,而相對的每個人天生對於感知都有一定的敏銳度,有句話說:『放對位置就是追夢天才』,同樣的印證在以下要描述的藝術家身上。

    「香氛藝術家」林芷嫻的工作,就是運用她的天賦-高感知的嗅覺,成為一位讓心靈自由的香氛調香師,認識她的人,多半會稱呼她為香緹,一個寓有用香氣傳愛,讓人如醍醐灌頂般覺知到愛的名字。她堅持使用純天然精油的原則下,將大自然的氣味融入生活成為隨處可見的日用品、療癒系精油,或是作為獨特空間的氣氛營造、企業品牌識別香氛,讓人們無時無刻在生活中轉化情緒,隨時保持好心情,如同沐浴在大自然多酚當中。

    認證
    -美國朵琳芙狄博士-天使管道授證療癒師.天使卡解讀授證諮商師
    -美國查爾斯芙狄-天使療癒授證療癒師
    -美國瑪麗莎芙狄-夢境療癒授證諮商師
    -美國IET天使整合能量療癒-授證諮商師初中高階
    -美國Blessing Academy-心靈香氣療癒授證諮商師
    -美國布萊恩魏斯博士-前世催眠回溯工作坊帶領訓練
    -直覺式整合療癒-幸福花朵居家空間.花禪靜心
    -美國紐約花朵創意設計學苑-花創藝術設計師訓練
    -美國心科學療癒Gregg Braden-心能量療癒訓練

    頻道
    Spotify:HappyBaby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她渴望-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