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作家
SheAspire專欄好文作家

JC.CHOW專欄|台灣。十年/ JC.CHOW

      十年前的今天,一位帶著愛與信任的女孩從香港移居台灣,展開他未知的新生活...

       轉眼間,今天已是JC在台灣生活十週年的日子。

       當年那位因為愛情,因為婚姻而移居台灣開展新生活的女孩,依然從事著他熱愛的攝影工作,只是,已是一位結束了婚姻,堅持著個人理想,獨立照顧孩子的單親母親,又或可稱為新移民獨立女性...

       在台灣生活的時光,體驗了外國配偶,媳婦,妻子,母親,彩妝師,攝影師,婚姻家庭民法志工,單身母親,講師等多重角色與轉變,當中所經歷的未知,期待,喜樂,失望,孤單,挫折,以及因而引發的種種頓悟,都豐富了自身的生命!



     
 7月至9月30日JC榮幸受邀桃園婦女發展中心舉辦「用生命按下快門 」攝影巡迴展,展出在台灣十年間所拍攝不同的女性之美,期許讓觀展者透過欣賞不同女性影像的故事,產生共嗚與同理。

        每個人都有他的生命故事,期許的藍圖。生命中我們要走什麼的路程,看什麼的風景,都是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創造過程的甘苦,更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但在每次擦乾眼淚後,別忘了要微笑,接受上天給我們的鍛鍊,承擔我們的選擇。

[JC]CREATIVE WEBSITE:www.joyce-creative.com
[JC]CREATIVE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c.soulwoman/ 

  • JC.CHOW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JC.CHOW

    生於香港。2007年來台定居。 用生命按下快門,領悟生命之本質。

    「生而為人,為何而來?」如何做好一個人,是一生的命題。 攝影是生活,是工作。透過越趨樸素卻真實的影像,撩動「被攝者」刻銘在心的感動,而傳遞訊息引領「攝影者」思考:生活的軌跡如何與攝影交織合一,感悟生命之夲質?覺知柔韌地茁壯成長,主宰著心靈那份必然的信念,淬鍊出更深更廣的存在價值。
    邀約演講分享/合作提案: [email protected]
    [JC]CREATIVE WEBSITE: www.joyce-creative.com
    [JC]CREATIVE FB:https://www.facebook.com/jc.soulwoman/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