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公益
SheAspire專欄好文公益

她渴望-2021年公益服務回顧與感謝/ 她渴望SheAspire

她渴望自2015年便開始投身公益服務,至今已將邁入第8年,2021年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打亂了我們原本公益服務的計畫,減少了部分服務場次,也順延原訂的課輔班,但仍舊累計執行了75場次,包含了戒癮復育中心43次公益彩妝1次公益彩妝物資整理與捐贈4次嘿嘿公益路跑團20次塔羅師職業培訓7次

截至2021年12月底,恰巧達500場次的公益服務里程碑,一路的堅持並不容易,必須要感謝來自各方與志工們的支持與付出,因為有您們,才能夠成就這一切,因為有您們,才能讓我們不斷燃起堅持的力量!

一、2021年戒癮復育中心

特別感謝小楓教練教練、陳老師持續不斷的帶領中心弟兄體適能與知能訓練,以及周佳瑾老師的蒞臨分享,拓展弟兄們的視野與生命經驗。




▲復育中心上課花絮

二、2021年公益彩妝
公益彩妝不僅是可以帶給人幸福美麗的活動,更會讓人重新遇見美好的自己,獲得更多自信、快樂與前進的力量。同時因著公益彩妝,能夠串聯起了全台女性的溫柔力量,成就了更多美善的循環。雖然受到疫情影響,2021年取消了大部分場次,僅舉辦了1次和3次物資整理與捐贈活動,但仍有許多來自全台各地姐妹與志工們的參與支持,在疫情期間延續與創造幸福溫暖的故事。


▲2021.04.24第29次遇見美麗的自己公益彩妝-障礙者與陪伴者(更多照片影像


▲2021.03.28彩妝物資分類整理


▲2021.04.18彩妝物資分類整理


▲2021.12.12彩妝物資分類整理


▲2021.10.20公益彩妝物資捐贈索取

*以下志工群排序為依參與場次時間排序,並採隨機方式排列。
*許多志工參與多次,唯不重複列名。
*因紀錄不完整,未能完整列出物資整理期間幫忙的志工群像,敬請見諒。

彩妝造型組志工


活動組志工





攝影組志工


三、2021年嘿嘿公益路跑團
跑步是所有運動裡面,最容易進行、最經濟實惠的運動,卻同時是相當考驗意志力的運動,因為必須不斷的跑下去,一旦妳開始跑步,妳會很快發現跑步不只是跑那麼簡單而已,鍛鍊著妳的身與心,在一步步累積下去後,妳將遇見不一樣的自己!為了鼓勵建立運動習慣,我們成立了嘿嘿公益路跑團,由資深跑友一同帶領與設計課表,在相互支持下,幫助彼此跑得更遠、更好!

帶領跑友



▲團練花絮

四、塔羅師職業培訓
「塔羅牌」是廣泛被現代人接受的一種占卜方式,它有豐富的視覺圖像以及豐富的神秘學象徵,是非常容易入門、熟練與運用的西洋占卜形式,學習塔羅只需要一副牌,好攜帶、好操作,適合許多特殊境遇族群學習運用,不僅能自助助人,更有機會在短時間將此技能轉為副業,賺取第二收入。

指導老師



▲上課花絮


最後,還要感謝許多在背後默默支持的朋友與單位,以及因認同公益付出理念願意在她渴望開課的老師和參與她渴望課程的姐妹們,因為有妳們,我們才有更多堅持的力量,謝謝您們。

課程老師


公益合作與協力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
GC贈物網
新北創力坊
勵馨基金會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聽障人協會
新聞主播張齡予
蓓朵娜BELDORA(物資捐贈)

公益經費贊助

・Queen、賴俊福、Carmen、李振輝、陳貞伊、英格麗
蓓朵娜BELDORA(中秋義賣)
台北市南鷹扶輪社(扶輪地區獎助金)
小熊媽媽(紅包春聯義賣)

  • 她渴望SheAspire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致力于分享「她們」的故事、觀點與方法,期望能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更渴望能讓人們從中發掘到自我實現的力量與勇氣。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