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公益
SheAspire專欄好文公益

2018公益課輔班、戒癮體適能班回顧與感謝/ 她渴望SheAspire

她渴望自成立以來,始終專注在兩件事上面,一是女性人物報導,二是學習社群。不管是線上各行各業的人物故事分享,或是實體的學習交流活動,我們都希望能夠幫助人們在閱讀或學習過程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以及自我實現的方法與力量,更勇敢的做自己。

而我們也一直堅持著「成就自己,造福他人」的理念,在自己成長的同時,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我們甫自2015年3月開始,便不斷投入公益服務,包含了才藝課輔班、戒癮體適能班、律動療癒課程,以及公益彩妝。儘管在資源非常有限情況下,一路走來並不容易,但卻成了我們很難割捨放下的一塊。

2018年除了公益彩妝之外(延伸閱讀2018年「遇見美麗的自己-公益彩妝」回顧與感謝),才藝課輔班與戒癮體適能班是全年無休,每週不間斷進行著,由衷感謝這些日子不斷陪我們一起堅持的老師們— —街舞班的小緗老師、小提琴班的桂芳老師、戒癮體適能班的小楓教練,因為有你們支持,讓我們有機會看見點點滴滴的改變,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們有機會走得更遠,謝謝你們! 
一、街舞3班(2017.08~2019.01)

❤小緗老師



二、小提琴班(2017.11~2018.10)

桂芳老師

 



三、戒癮體適能班(2015.07~持續進行中)

 

 ❤小楓教練


  • 她渴望SheAspire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致力于分享「她們」的故事、觀點與方法,期望能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更渴望能讓人們從中發掘到自我實現的力量與勇氣。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