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作家
SheAspire專欄好文作家

Claudia專欄|播下綠色香氛 向幸福下訂單/ Claudia Lin

       紐約香氛設計師香緹帶您勇敢「播下綠色香氛,向幸福下訂單」的熱戀種子,讓生活,愛情,事業永不褪色!

       隨著全球暖化與氣候異常的現象日益加劇,影響了世界越來越多的層面,對人類的身心在有形無形間都造成了傷害,喚醒了人們對於身心平衡的生活品質開始日漸重視!紐約的綠色生活風潮已熱夯多年,直到近來,亞洲也開始興起的有機與自然生活,綠色香氛已成為火熱的新生活型態。注重身心生活品質的紐約客,喜歡把自然無毒的香氣使用在生活中的當隨身香水,空間薰香或能量淨化等!



走訪紐約綠建築 來趟身心淨化之旅


        榮獲美國紐約Leed機構與紐約洲政府的銀牌獎項認證的綠建築,所有建材都是環保耗材與不製造二氧化碳的發電系統,對於空間的規劃使用,以綠色生活的概念來提升人們在喧囂都會中的寧靜感。一樓隨處可見的花草生活藝術與保護人眼睛的燈光設計,讓走進的人沉澱了心靈與繁雜的頭腦聲!

        越往上走有越往天堂美善走入的感受,三樓的空間可見望向窗外街道的沈靜空間,完全綠色的耗材與燈光電力等自然能源的運用規畫,讓空間中瀰漫著一股綠色香氛。在生活空間廣泛運用大自然,讓大自然融為一體!體驗在城市部落中的幸福感!



綠色香氣 擁抱真愛 愛上完美的自己


       紐約第八大道上的美麗花舖,各個散發出無比的生命力與青春的氣息,隨意走進迷人的玫瑰香氣花群中,讓充滿愛的玫瑰香氣縈繞在身體周遭。深深呼吸進玫瑰的愛與香氣,打開心種下綠色的幸福種子,跟自己的身心來場全心體驗的熱戀,呼氣吐掉舊有的沉重包袱,跨出改變的腳步,邁向全新的人生,大膽的享受發掘全新自己的綠色旅程。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選擇本月的天然花氛,把自己包圍在濃烈的香氛之愛開展真善美的赤字之心!不僅能激發無限潛能,也能喚醒細胞沈睡的熱情!讓身心充電,重新迎接渴望的夢想人生在眼前展開。



黃色玫瑰:用愛擁抱分離,讓過去祝福現在的自己!
白色玫瑰:用愛淨化汙染,讓汙濁祝福沈靜的身心!
橘色玫瑰:用愛接受缺陷,讓不完美祝福圓滿的人生!
紅色玫瑰:用愛淨化傷痛,讓陰影祝福敞開的熱情!
粉紅玫瑰:用愛消融冰冷,讓孤單祝福溫柔的內在夢想!

文章同步刊載於《美國東方娛樂雜誌》心靈香氛專欄
紐約綠建築資訊-http://sukyomahikari.org/northamerica.html
New York, New York 124 East 31 Street, New York NY 10016 , 212-447-5811
花卉市集 : 8 Av 28street , 最古老的花店-103 Weat 28st

  • Claudia Lin 瀏覽作者所有文章

    幾乎每個人出生便賦有感官知覺能力「視、聽、觸、味、嗅」,而相對的每個人天生對於感知都有一定的敏銳度,有句話說:『放對位置就是追夢天才』,同樣的印證在以下要描述的藝術家身上。

    「香氛藝術家」林芷嫻的工作,就是運用她的天賦-高感知的嗅覺,成為一位讓心靈自由的香氛調香師,認識她的人,多半會稱呼她為香緹,一個寓有用香氣傳愛,讓人如醍醐灌頂般覺知到愛的名字。她堅持使用純天然精油的原則下,將大自然的氣味融入生活成為隨處可見的日用品、療癒系精油,或是作為獨特空間的氣氛營造、企業品牌識別香氛,讓人們無時無刻在生活中轉化情緒,隨時保持好心情,如同沐浴在大自然多酚當中。

    認證
    -美國朵琳芙狄博士-天使管道授證療癒師.天使卡解讀授證諮商師
    -美國查爾斯芙狄-天使療癒授證療癒師
    -美國瑪麗莎芙狄-夢境療癒授證諮商師
    -美國IET天使整合能量療癒-授證諮商師初中高階
    -美國Blessing Academy-心靈香氣療癒授證諮商師
    -美國布萊恩魏斯博士-前世催眠回溯工作坊帶領訓練
    -直覺式整合療癒-幸福花朵居家空間.花禪靜心
    -美國紐約花朵創意設計學苑-花創藝術設計師訓練
    -美國心科學療癒Gregg Braden-心能量療癒訓練

    頻道
    Spotify:HappyBaby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