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
SheAspire最新消息

【徵求】20210328公益彩妝物資拆箱分類志工 

【徵求】20210328公益彩妝物資拆箱分類志工

公益彩妝計畫緣起

2015年,我們到社區早療中心服務時,偶然一個閒談,長期服務辛苦家庭遲緩兒的社工告訴我們,很多家庭經濟困難的母親,婚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化妝,甚至上次化妝可能是結婚當天,早已遠離美麗這件事,我們就在想能夠為這群特殊境遇婦女做些什麼,於是有了「遇見美麗的自己-公益彩妝」計畫,期盼透過基礎彩妝教學課程,讓她們重新遇見美麗的自己,同時也找回自信與勇氣。


為什麼需要整理分類彩妝品、保養品?
我們希望透過基礎彩妝教學,帶給這群婦女一份讓自己變美麗的禮物,同時讓她們都能擁有一套基礎彩妝保養品。透過事前的募集,我們收到了來自各地的愛心支持,但由於種類繁多,各式各樣的彩妝保養品令人眼花撩亂,人手不足緣故,無法有效快速的分類,期盼徵求能夠識別彩妝保養品種類的姐妹幫忙,一同準備這份帶給人美麗的禮物。


服務資訊
時間:2021.03.28(日)13:30~16:0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捷運台北橋站
路線:捷運台北橋站,單一出口,出站右手邊大樓側棟電梯,路線示意如下
報名:Click Here(採用活動通報名系統)
回饋:我們能給的有限,將致贈小禮物、感謝狀以表達對志工的謝意



歷年公益彩妝回顧
202020192018201720162015

 

 



▲公益彩妝花絮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