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
SheAspire最新消息

2022嘿嘿路跑團H2RC-揪自主團練/4月 

2022嘿嘿路跑團-4月揪團練

一起跑步,培養運動習慣與興趣,同時認識新朋友,拓展生活圈


關於嘿嘿路跑團

為什麼取名嘿嘿路跑團呢?這名字靈感是來自於Happy與Health(Ha~He~嘿嘿),希望大家透過跑步的過程中,擁有更多的快樂與健康。


4月揪團練資訊
時間:2022.04.07、04.14、04.28,週四晚上19:30~21:00
*報名時請選有意參加的日期、可複選
地點:三重綜合運動場/菜寮站、師大運動場/古亭站
對象:性別不限,想一起運動的朋友
報名:Click Here
*完成報名後,將於04.01前寄發跑團群組連結,排除下雨外,評估確認可依報名時段參加朋友再請加入群組。
*團練地點以三重為主,師大為輔,將於群組確認通知。

團練內容
*由有經驗的跑友帶領簡單熱身、收操
*主課表皆為慢跑30~40分鐘,再加上幾趟100公尺~400公尺不等距離的加速跑
*若初期無法全程慢跑,可採跑走方式。
*下雨該次團練自動取消,將於群組上提醒通知。
*團練不做教學
*認識新朋友


攜手防疫
*上課前請先洗手、消毒,會為大家量體溫
*身體不適時請先留在家中觀察、休息,需要時請主動就醫
*持續關注並配合中央疫情中心最新公告防疫政策


注意事項

*請自備飲水、毛巾,盡可能課前30分鐘簡單進食,不要吃飽,但也不要空腹。
*如您曾發生以下病症及狀況,請諮詢醫師專業判斷,慎重考慮自身安全,切勿勉強參加
(1)不明原因的頭暈、胸部不適(胸悶、胸痛)、呼吸困難
(2)突然失去知覺
(3)高血壓(>140/90mmHg)
(4)心臟病或家族心臟病史
(5)腎功能異常
(6)糖尿病
(7)高血脂(總膽固醇>240mg/Dl)
(8)癲癇
*本團練活動未提供保險服務。參加者應視個人身體狀況自行決定是否參加,並應遵守指導,參加者同意若在訓練過程中,因個人疾病、身體因素、不遵守田徑規則、不遵守帶領者指示而導致猝死或意外發生,將不得要求主辦單位負任何責任,主辦單位亦不需負擔任何賠償責任,參加者若不同意,請勿報名。
*活動過程中偶爾會拍照或錄影,主辦單位可能會選擇部分紀錄,公開播放、展出或登載於相關網站、社群網站,參加者必須同意肖像,用於後續相關宣傳活動上,而相關版權由主辦單位所有,且大會有權發佈或傳達給各參加者相關活動訊息,報名者同意主辦單位使用或執行以上說明之內容。
*跑步團練為戶外公共開放空間,請務必依指示練習,如有不適,應即請求協助支援。
*主辦單位得保留變更活動之權利,若有任何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亦保有隨時補充、說明、修改之權利。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