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
SheAspire最新消息

2021她渴望女子春季模擬路跑-配速跑挑戰賽・10K 

配速跑是指在長距離下,用特定、穩定的速度跑步,會感覺到累,但仍有餘力的跑法。配速跑訓練,可以幫助我們養成配速的體感,路跑時若能按照設定的配速進行,會帶來很大的信心與成就感。

由於配速跑訓練對跑步進步有不少幫助,促使了我們特地舉辦配速跑挑戰賽,希望能讓更多姐妹在跑步挑戰中,遇見更厲害的自己,同時藉此活動拓展生活圈,結識同樣喜歡運動的姐妹朋友!


模擬路跑資訊
日期:2021年03月27日(六)14:30~17:30
地點:公館河濱-福和橋下集合
路線:請參考-路線影片
對象:限18歲以上女性,上限30位
距離:10K
費用:100元
*完成配速跑距離的姐妹皆將獲得完賽禮,而達成指定配速的姐妹將會獲得完賽獎牌


報名說明
・報名表單-Click Here
・繳費連結-Click Here
(或直接於活動通完成報名-Click Here

*請先填寫完Google表單後,再點選繳費連結,完成報名手續
*截止報名:2021年3月15日(一)17:00
*報名後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請盡量減少個人物品,參加者請攜帶健保卡。
*因無晶片採個人跑錶或手機跑步App紀錄成績
*本活動為模擬路跑,雖有自我挑戰性質,但更希望帶給大家路跑體驗、快樂。
*過程中若有不適,請立刻休息與停止挑戰。
*除人事行政局發布停班停課外,下雨仍照常舉行,若取消則退還報名費。
*活動規劃與執行過程中,恐有許多不完美的地方,敬請見諒。


配速跑模擬賽規則與注意事項
《配速跑》
1.請於報名表填入最近三場路跑賽事的賽事名稱、日期、距離與完賽時間。
2.若未曾參加路跑賽事,則請填入最近三次較長距離跑步的日期、距離與時間。
3.若參加不到三場路跑賽事,可綜合填入自己最近長距離跑步的紀錄。
4.依據報名時提供的成績紀錄,馬拉松好手朱盈穎將與教練共同討論合適的配速目標,並提前告知參加者模擬賽時的指定配速。
5.允許一定秒數的配速落差,落差秒數因人而異,將提前告知參加者。例如目標配速6分速,若彈性秒數為10秒,完賽時配速落在5分50秒~6分10秒皆算挑戰成功。
6.配速跑成績皆以個人跑錶或手機跑步App紀錄為準。
7.配速跑時間含水站、休息時間,亦即過程中跑錶或手機跑步App皆不能按停。


《水站》
1.每1K皆有水站,提供水與運動飲料。
2.可停下來休息進水站、跑動中夾杯或示意工作人員跑動遞水。


《路線》
福和橋下集合,往景美方向出發,1K折返,來回共5趟,總距離為10K



流程規劃



其他說明
1.活動前需填寫自主健康聲明書。現場會量體溫,集合、起跑前、完賽後皆須戴口罩,開跑後與他人保持一公尺以上距離,才可將口罩取下。
2.模擬路跑未提供保險服務,請報名者斟酌是否自行加保。目前各保險公司針對路跑活動未提供特定險種保障,個人身體自發性因素造成者,均不在理賠範圍,唯一般人壽保險才能涵蓋身體健康因素造成之傷亡。其他說明
3.如您曾發生以下病症及狀況,請諮詢醫師專業判斷,慎重考慮自身安全,切勿勉強參加。(1)不明原因的頭暈、胸部不適(胸悶、胸痛)、呼吸困難
(2)突然失去知覺
(3)高血壓(>140/90mmHg)
(4)心臟病或家族心臟病史
(5)腎功能異常
(6)糖尿病
(7)高血脂(總膽固醇>240mg/Dl)
(8)癲癇
4.參加者在模擬路跑當天應視個人身體狀況自行決定是否參賽,並應遵守規程,一旦報名參賽,參加者同意若在賽事過程因個人疾病、身體因素、不遵守田徑規則、不遵守裁判指示而導致猝死或意外發生,將不得要求主辦單位負任何責任,主辦單位亦不需負擔任何賠償責任,參賽人員若不同意,請勿報名。
5.個人資料僅用於辦理活動需求及相關製作物中,參賽團隊與選手個人不得異議。
6.活動過程中將拍照或錄影,主辦單位有權將此紀錄公開播放、展出或登載於相關網站、社群網站,參賽者必須同意肖像,用於後續相關宣傳活動上,而相關版權由主辦單位所有,且大會有權發佈或傳達給各參賽者相關活動訊息,報名者同意主辦單位使用或執行以上說明之內容。
7.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

2020年模擬路跑花絮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