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
SheAspire最新消息

20210406姐妹日X公益日:龔寧教練-女子肌力體能訓練體驗 

20210406姐妹日X公益日:龔寧教練-女子肌力體能訓練體驗

女孩們!一起來運動!順便做公益,捐一片面膜,讓婦女們變水水吧!

平常忙忙又懶懶不想運動,不如來跟大家一起運動,一群人一起運動,會讓人更有動力,也會更有樂趣喔!龔寧教練將帶大家透過不受場地與設備限制的徒手訓練方式,與姐妹們一起進行肌力體能訓練。而此次活動,僅需要參與姐妹現場捐贈一片面膜作為公益彩妝使用,即可免費參加!

肌力體能訓練好處多多:
‧促進身心健康,消除煩惱
‧調整體態、容貌,變得更緊實、年輕光采
‧減少肌肉流失,維持體能活力
‧提高肌耐力,增強心肺功能與動作精準度
‧增加爆發力,提升關節控制力,讓身體更穩定強韌
‧強化核心,穩定好姿態
‧提高基礎代謝率,擁有易瘦體質
‧預防運動傷害,同時又能提升運動表現

關於公益彩妝
2015年,我們到社區早療中心服務時,偶然一個閒談,社工告訴我們,很多辛苦家庭的媽媽,婚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好好妝扮自己,上次化妝可能是結婚當天,早已遠離美麗這件事,即便心中憧憬著,礙於生活現實與繁忙,也不敢再想能再看見自己打扮美麗的模樣。我們就在想能夠為這群辛苦付出的婦女做些什麼,於是有了「遇見美麗的自己-公益彩妝」計畫的想法,期盼透過彩妝保養品物資募集和基礎彩妝教學課程,讓她們重新遇見美麗的自己,同時也找回自信與勇氣。

歷年公益彩妝回顧:
202020192018201720162015

姐妺日X公益日資訊
時間:2021.04.06(二)19:30~21:00
地點:台北田徑場A門集合,捷運小巨蛋站2號出口
費用:報名後現場捐贈一片面膜,即可免費參加
對象:限女性
報名:Click Here(使用活動通報名系統)
*若報名人數較多,地點將調整至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牌樓下集合

注意事項
1.活動前將簡訊通知提醒相關訊息,當天請至指定點集合,出示手機簡訊即可。
2.請自備飲水、毛巾、更換衣物。
3.若下雨,原則上課程會移往遮蔽處照常進行,或更改地點,若取消或延後會另行通知。
4.若順延則直接順延至下一週二同一時間。
5.如您曾發生以下病症及狀況,請諮詢醫師專業判斷,慎重考慮自身安全,切勿勉強參加。
(1)不明原因的頭暈、胸部不適(胸悶、胸痛)、呼吸困難

(2)突然失去知覺

(3)高血壓(>140/90mmHg)
(4)心臟病或家族心臟病史

(5)腎功能異常
(6)糖尿病
(7)高血脂(總膽固醇>240mg/Dl)
(8)癲癇

6.本課程未提供保險服務,請報名者斟酌是否自行加保。

7.課程為戶外公共開放空間,請務必依教練指示練習,如有不適狀況,應即請求協助支援。
8.課程中會拍照,會挑選幾張照片分享於粉專或網站,但不另作其他用途。

9.若因個人因素不克出席者,將無法返還費用,但可以轉讓親友,唯請事先告知。
10.主辦單位保留訓練營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

11.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客服:02-2986-0315,或來信:service@sheaspire.com.tw。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