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專屬】認知專題工作坊:想像的力量-成為更好的自己

【女性專屬】認知專題工作坊:想像的力量-成為更好的自己/

開課日期:2019.01.06(日)09:30~12:30(已結束)

【女性專屬】認知專題工作坊:想像的力量-成為更好的自己 

      「想像就有力量」是真的嗎?有什麼方法可以親身實證呢?透過想像我們能夠做到什麼、創造出什麼樣的改變呢?

       在此認知專題工作坊中,將帶妳(1)初探大腦如何處理經驗感受的機制,(2)學習如何操練想像力,體驗想像等同於真實的神奇;並延伸運用演練,學習如何透過想像(3)降低負面經驗的影響,以及(4)強化或吸引渴望的正面體驗,讓妳掌握想像力的運作之道!


【工作坊資訊】
時間:2019.01.06(日)09:30~12:30
地點:臺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2號4樓-403室,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100公尺。
費用:800元

【講者資訊】

她渴望工作室
深度訪談超過400位各行各業優秀女性,以及超過300位陷入人生困境的朋友,挖掘探索了不同的人生軌跡,累積了大量珍貴行為資料與自我改變之道,透過整合、運用這些生命經驗,帶妳成為更好的自己。
參考連結:官網粉專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此次活動繳費完成才視為報名成功。
2.費用有困難,但非常希望學習的朋友,請隨時來信討論。
3.您將會於工作坊前收到活動提醒或簡訊,課程當天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4.若因個人因素於報名繳費後不克參與工作坊,將退回報名費之70%,若於課程啟動當日,將無法退款,敬請見諒。
5.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email protected]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活動的同時,費用盈餘將支持到課輔班、戒毒班與公益彩妝等公益項目。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