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專屬】職涯與人生設計工作坊:找出妳想做的事,建立快樂人生

【女性專屬】職涯與人生設計工作坊:找出妳想做的事,建立快樂人生/

開課日期:2019.01.26(六)09:30~16:30(已結束)

【女性專屬】職涯與人生設計工作坊:找出妳想做的事,建立快樂人生

【關於工作坊】
       職涯與人生的滿意度,關鍵在於我們所做的事,是否落在興趣個性價值觀專長與能力,以及人生目標交集點中,這意味著需要很深刻的自我認識才有辦法找到交集點所在,偏偏要同時確認這些元素,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對未來沒有想法或正處於迷惘時刻。

       幸好一切答案隱藏在我們的經驗歷程中,賈伯斯曾說:「往前看時你無法把點點滴滴的經歷連起來。只有往後看時你才能連接它們,所以你必需相信這些點點滴滴將在你的未來以某種方式連接起來。」

       我們將透過一系列工具、遊戲與設計思考模式,帶領妳從過去點點滴滴中,反思、解構、釐清妳興趣、個性、價值觀、專長與能力,並協助妳找到人生目標,讓妳在新的一年,勇敢做自己,創造屬於妳的新人生!


【工作坊資訊】
時間:2019.01.26(六)09:30~16:30
地點: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22號4樓-5,東門站步行約1分鐘
費用:1600元
報名:
Click Here(使用活動通報名系統)

【講者資訊】

她渴望工作室
深度訪談超過400位各行各業優秀女性,以及超過300位陷入人生困境的朋友,挖掘探索了不同的人生軌跡,累積了大量珍貴行為資料與自我改變之道,透過整合、運用這些生命經驗,與妳分享,帶妳成為更好的自己。
參考連結:
官網粉專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此次活動繳費完成才視為報名成功。
2.費用有困難,但非常希望學習的朋友,請隨時來信討論。
3.您將會於工作坊前收到活動提醒或簡訊,課程當天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4.若因個人因素於報名繳費後不克參與工作坊,將退回報名費之70%,若於課程啟動當日,將無法退款,敬請見諒。
5.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email protected]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活動的同時,費用盈餘將支持到課輔班、戒毒班與公益彩妝等公益項目。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