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她的故事・送行者許伊妃-因死而生

她的故事・送行者許伊妃-因死而生/

開課日期:2022.06.09(四)19:30~20:30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在酸甜苦辣百味中,刻畫、累積出屬於自己的生命輪廓,淬煉出不一樣的智慧,我們期盼透過不同人生經歷的女性敘說自己的故事,帶給更多女性更多的啟發與前進的力量,引領彼此踏上下一段旅程。

面對死生,送行者許伊妃有著深刻且豐富經歷,比任何人都能勇敢直視死亡,比任何人都能沈著應對死逝,甚至尋得不一樣的力量與觀點,如果像死亡這麼重大、令人害怕避談的課題都能面對了,那麼人生其它難題是否也有機會找到面對的力量?深陷人生黑暗幽谷是否也機會看見曙
光?由衷希望透過許伊妃的分享,給予我們更多啟發與面對挑戰的勇氣。

講座資訊
主題:她的故事・送行者許伊妃-因死而生
日期:2022.06.09(四)晚上19:30~20:3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新北創力坊
路線:捷運台北橋站,單一出口,出站右手邊大樓側棟電梯(如圖示)
費用:免費,參與朋友請帶一片面膜或任何一樣二手彩妝品捐贈即可
報名:Click Here(限女性/採用活動通報名系統)
*關於二手彩妝品運用與服務參考資訊

服務紀錄:2021202020192018A2018B201720162015
參考資訊:
變美的權利為女性發聲的公益活動公益彩妝側寫



攜手防疫

*活動前請先洗手、消毒、量體溫
*身體不適時請先留在家中觀察、休息,需要時請主動就醫
*持續關注並配合中央疫情中心最新公告防疫政策

活動流程
Part1:活動報到

Part2:她的故事
Part4:交流連結

講者資訊
講者-許伊妃

許伊妃閱歷無數生老病死,看見數不盡的悲歡離合,在她眼裡死亡不僅僅是只有黑暗與終了,裡頭更有光芒與圓滿,她期許透過自身的努力,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終活服務,更重要的是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生命態度。

・2019年成為台灣第一個被日本正名的送行者
・年僅28歲,卻已有13年殯葬業資歷
・和光里hekali創辦人,提供終活事務規劃、生前告別派對設計等等服務
・著作:《把自己變成光》、《黑暗中,我們有幸與光同行》

注意事項

1.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2.參與者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肖像、聲音於活動作品上,除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另作其他用途。
3.主辦單位保留訓練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
4.如有任何問題,可聯繫:02-2986-0315、[email protected]或私訊粉專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或物資將投入公益服務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