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長跑甜心張芷瑄教妳跑步-髖、膝、踝三關節穩定訓練

長跑甜心張芷瑄教妳跑步-髖、膝、踝三關節穩定訓練/

開課日期:2020.09.23(三)19:30~21:00

長跑甜心張芷瑄教妳跑步-髖、膝、踝三關節穩定訓練

自從認識長跑甜心張芷瑄以來,她對跑步的熱情、專注與感染力,總是令人非常的敬崇與讚賞,一直以來我們都很希望有機會邀請她來訓練大家跑步,長久期盼下,我們終於敲定了這次主題訓練 — — 「髖、膝、踝三關節穩定訓練」


長跑甜心張芷瑄說:「要開就不能隨便!」「我希望能帶給大家平時比較少見,然後又是很需要的」,「我打算帶一些訓練三關節穩定的動作,不管是基礎跑者或進階跑者都很需要,可以檢視、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


關於主題
跑步要跑得好,下半身是關鍵,髖、膝、踝三關節的穩定,可以幫助跑者在踏出每一步時都更加穩健、有效能,更可以有效的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髖、膝、踝三關節看似獨立,但實際上是相連的系統,該如何鍛鍊呢?就讓長跑甜心張芷瑄來教大家,也讓我們一起來窺探、學習她自我訓練的方法!



課程資訊

主題:長跑甜心張芷瑄教妳跑步-髖、膝、踝三關節穩定訓練
時間:2020.09.23(三)19:30~21:00
地點:台北田徑場A門集合,捷運小巨蛋站2號出口
費用:300元,限女性
報名:已額滿截止


關於教練-長跑甜心張芷瑄

・現役長跑國手
・歷代全馬百傑排名第七,半馬百傑排名第七
・陳秉豐教練-相信跑步跑團助教(2020秋季班-週三週五
・全馬成績:2:46:36
・半馬成績:1:19:06

照片來源/粉專:張芷瑄 Chih-Hsuan Chang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
2.請自備飲水、毛巾、替換衣物,著適合運動的衣服
3.活動中會拍照或錄影紀錄,並揀選部分紀錄分享於粉專或官網。
4.您將於活動前收到活動提醒或簡訊,當天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5.本課程未提供保險服務,請報名者斟酌是否自行加保。
6.訓練課程為戶外公共開放空間,請學員務必依照教練指示練習,如發生身體不適狀況,應即向主辦單位請求協助支援。
7.此專項課程,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報名後將無法退費,但可以轉讓。
8.她渴望女子跑團、陳秉豐相信跑步跑團、龔寧Garmin跑團、嘿嘿公益跑團得免費參與
9.除人事行政局發布停班停課外,若雨勢不大仍照常上課,或採移地訓練,若須停課則暫訂順延一週或另訂補課時間。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教育服務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