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物理治療師邱創圓-跑者動作控制訓練課程

物理治療師邱創圓-跑者動作控制訓練課程/

開課日期:2020.06.28(日)、7.12(日)上午10:00~11:30,共兩堂

物理治療師邱創圓-跑者動作控制訓練課程

平常都有在練跑的妳,會不會感到跑步始終無法變得更輕鬆、輕盈?
為了提升跑步表現練肌力的妳,會不會依舊覺得跑步效能提升遇到了瓶頸?
看似跑姿正確的妳,會不會有反覆受傷的問題或受傷一直沒好?

跑步其實不像表面上那麼簡單,要跑得好,肌肉就要在對的時間、對的位置、對的角度、對的整合、做對的事情,也就是要有好的動作控制,而這也是許多長跑選手的秘密武器,想學還沒地方學。

如果妳希望跑得更好、更有效能、更健康無痛,那麼妳不得不認識動作控制,就讓專業物理治療師邱創圓從觀念與實作中,帶領妳逐步掌握動作控制的要訣。

課程資訊
時間:2020.06.28(日)、7.12(日)上午10:00~11:30,共兩堂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1號3樓之2,賦能運動科學,捷運小巨蛋站
對象:限女性
費用:1000元(共兩堂)
報名:已結束


關於教練-邱創圓物理治療師

・賦能物理治療所所長
・皮拉提斯認證教練

・台大物理治療所骨科組博士候選人
・世大運運動傷害防護服務組組長
・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台灣電力公司女子羽球隊特約物理治療師

・田徑、球類、跆拳、游泳、高爾夫等職業運動選手之物理治療師

・粉專:賦能運動科學


注意事項
1.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於指定點集合,並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2.請自備飲水、毛巾,著適合運動的衣服。
3.若人數較多,會移往室外上課,將於課前二日通知,若室外上課建議攜帶瑜珈墊。
4.她渴望女子跑團、跑者肌力體能班姐妹終生享免費參與跑步相關衍伸課程。
5.若因個人因素,本課程報名成功後無法退費,但可以轉讓。
6.課程參加者,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聲音於活動作品上,除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作其他用途。
7.主辦單位保留訓練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提供給學員最適合的訓練。
8.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客服:02-2986-0315,或來信:[email protected]。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教育服務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