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專屬・2021公益瑜珈-找回身心的平衡

女性專屬・2021公益瑜珈-找回身心的平衡/

開課日期:2021.05.29(六)14:00~15:00

女性專屬・2021公益瑜珈-找回身心的平衡

瑜珈的美好就讓我們從站上瑜珈墊來感受,希望藉由瑜珈的力量,為大家釋放緊繃繁忙的生活,從瑜珈體位法中連結身心,讓妳找回對自己身心的感知和平衡,重拾輕盈自在。參與公益瑜珈課程的同時,課程費用將支持2021公益服務計畫。


活動資訊
時間:2021.05.29(六)14:00~15: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4樓400室,捷運忠孝敦化站
對象:歡迎對瑜珈有興趣新手或有瑜珈經驗的姐妹
費用:300元
報名:因應疫情,活動取消
*可免備瑜珈墊
*2021公益服務計畫:公益彩妝、課輔班、戒癮復育、公益路跑班、阿嬤攝影班
*歷年公益服務回顧:202020192018201720162015

關於瑜珈師-Jie

・擅長Hatha Yoga體位法
・Vinyasa教學風格
・美國瑜珈聯盟認證國際師資 RYT200


注意事項
1.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簡訊,於指定點集合,並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2.請自備飲水、毛巾、替換衣物,著適合瑜珈運動衣服。
3.本課程未提供保險服務,請報名者斟酌是否自行加保。
4.課程中請務必依照老師指示練習,如有不適狀況,應即刻反應請求協助。
5.如因個人因素不克前來,課程可轉讓,無法退費,唯請事先告知轉讓者資訊。
6.除人事行政局發佈停班停課外,均正常上課,若遇需停課情事,則另訂補課日或取消退費。
7.課程參加者,視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聲音於活動作品上,除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得另作其他用途。
8.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以因應各種狀況,提供給參加姐妹最適合的課程安排。
9.如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聯繫:02-2986-0315・[email protected]。


成就自己,造福他人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活動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教育服務中,成就了自己,也造福了其他需要幫助的族群。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