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
SheAspire最新消息

回饋課程【從心看見Eye-沒有改善不了的視力】 

親愛的朋友您好
      《閱讀》《SheAspire她渴望》長期以來都致力於向社會傳遞正面力量,我們各自持續不斷的透過各種文字分享,邀請每一位朋友閱讀不同的生命故事,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力量;我們實體活動,亦是不斷努力讓大家遇見美好的事物,讓更多好事發生。

      《SheAspire她渴望》的【One For One教育計畫】,將每次活動收入全部投入特殊境遇族群之圓夢療癒教育與職力培訓,期望能夠打造社會善的向上循環。《閱讀》的【見面閱讀】,鏈接起許多的生命,讓分享者從中找到自信與發光的機會,也打開參與者的生命視野,這次兩個做好事的單位,共同策辦此次回饋活動,邀請讀者們一同參與。


主題:從心看見Eye-沒有改善不了的視力
時間:2016.02.21(日)14:00~16:3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捷運台北橋站,步行約1分鐘        
費用:免費
報名:請點選此連結,前往填寫報名表單

【近期最新One For One活動】
1.Aspire Talk NO.08-2016願原力與你同在(2016.01.31)
2.Aspire Talk NO.09 媒體教母余湘-下一個成功故事由你來說(2016.02.24)

課程介紹
        從學生時代開始,我們從課本當中學習到有關眼睛的構造,也瞭解到近視、散光、青光眼、老花眼、白內障、遠視......等視力問題的成因,不過這次活動中,黃少宏老師將會嘗試從每個人的心理、意識狀態和人格類型,這些截然不同的角度來詮釋視力的問題,分享歐美國家對視力問題的另一種觀點,並且也會與我們分享一些視力改善的小方法。

分享者介紹-黃少宏

現任
心靈・驗光師視力保健館館長
德國《沒有改善不了的視力》一書,出版社指定分享人
簡歷
・具有醫學、醫用光學專業背景,擁有20多年實務經驗
・2014年「公視-誰來晚餐」節目之專訪
・合格認證驗光師

黃少宏老師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e.eye1.0yes
部落格http://www.joeeye.care

聯合主辦-共同打造善的循環


公益協力單位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
2.活動前主辦單位將傳簡訊或Email提醒您活動相關訊息。
3.活動當天由主辦單位查驗報名紀錄即可。
4.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5.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02-2986-0315,週一~週五 上午9:00~12:00,下午13:
   30~18:00,或Email至客服:[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