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她渴望SheAspire|柳喪彪愛情講座-愛對了,愛不累

她渴望SheAspire|柳喪彪愛情講座-愛對了,愛不累/

開課日期:2018.04.14(六)14:00~16:00(已結束)

柳喪彪愛情講座-愛對了,愛不累

愛情,是世界上美好的禮物。
但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只能羨慕別人成雙成對?我們到底要如何才能遇見對的人?
到底,我該陷入這段感情嗎?還是選擇另一份愛情?
究竟,我們適不適合繼續相愛下去?我們的愛情要如何走上幸福結局?


        愛情總是複雜糾結的,每個階段有不同的課題,妳可能擁有所有愛情的答案,然而,卻始終沒有得到愛情的勇氣與幸福。那麼,也許柳喪彪的愛情講座,可以讓妳重新定義愛情,找到新的方向;也或許柳喪彪的愛情講座,可以讓妳領略不一樣的關係之道,擁抱新的可能。


【講座資訊】
時間:2018.04.14(六)14:00~16:0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新北創力坊,捷運台北橋站,路線示意如下
               
費用:自行定價。
           現場活動結束時,依據妳收到的價值,給予心目中最合適的費用。
           總費用扣除活動支出,50%將投入才藝課輔班計畫,50%將捐助彰化希望家園。
報名:已結束
          *報名後一天內會收到專屬通知信,回覆並出席將能額外獲得一份特別禮物。


【講座流程】
Part1:交流連結
Part2:情歌演唱
Part3:講者分享
Part4:交流連結

【關於講者-柳喪彪・彪公子】

・姊妹淘、UDN OPPS!、美麗佳人、壹週刊專欄作家
・十大兩性部落客
・暢銷書《我的愛情,值得攀上世界之巔》作者
・曾登上喜瑪拉雅山,在海拔5300公尺處完成終身大事,還拍了裸體婚紗
・粉絲專頁:
喪彪 ‧ 柳飄飄。


【情歌演唱-獨立歌手・蘇桑苓】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
2.妳將會於活動前收到活動通知信或簡訊,再請留意信箱或手機。
3.講座當天請直接報到,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4.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5.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不一樣的講座,自我成長又做好事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公益教育課程,包含職力培訓與孩童才藝課輔班,我們亦會將收入運用方式與成果公告之。2018年進行中有街舞、小提琴才藝課輔班、公益彩妝與戒癮體適能班。


【禮品贊助單位】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