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Woman Talk】女人如何脫穎而出,實現渴望的人生?

【Woman Talk】女人如何脫穎而出,實現渴望的人生?/

開課日期:2017.07.26(三)19:00~21:00(已結束)

女人如何脫穎而出,實現渴望的人生?

     這是妳嗎?

      妳很努力付出,至少是每天都認真地完成手上的任務,儘管生活忙碌,卻也穩定,爭取更高的待遇是努力的目標,只是對未來有些困惑,好像再怎麼忙,進展還是有限。


       妳很認真地充實自己,下班特地去學習新的技能,打算兼差多一份收入,或轉行追夢,執行一段時間後,發現理想跟現實依舊有段距離,還有很多挑戰要克服,頓時備感壓力。

       妳毅然決定辭職創業,選擇了一個妳最有興趣跟把握的領域,沒想到事情多到爆,常常聽到新創圈有哪個團隊成功、獲獎,反觀自己好像諸事不順,乏人問津,原地徘徊。

*************

       不管妳正經歷上面哪種停滯狀況,其實妳已經很勇敢了,擁有行動力與人生主張的妳,可能只是需要一些啟發,就能克服盲點,像剝洋蔥,把問題做更多層的拆解,或像拼圖,找出快速拼出自我實現的途徑。

       這次講座我們特別邀請到《童顏有機》創辦人潘思璇,過去潘思璇在證交所工作長達九年,論會計專業絕對沒問題,亦備受肯定,只是她的心中渴望鋪天蓋地般的翻轉,追求更多的精彩極限,下了出走創業的決定,沒想到她跨進全然陌生、充滿競爭的面膜保養品領域,而且還很快就打響了名號,問起相關產業知識、策略、趨勢與品牌規劃,妳立刻就會被她精闢深入的解析折服,完全不像個新手!

       這次講座中,妳除了將吸收到她如何在紅海市場脫穎而出的創業經驗外,更能學習到她的人生翻轉之道— —如何透過深度思考,追根究底的態度與作法,快速成長,好還能更好!帶給妳突破盲點與瓶頸,不斷紮深夢想根基、拓展夢想版圖策略心法!

       更棒的是,活動中妳將會認識一群跟妳屬性相近、渴望做更好自己的朋友,讓妳在前進的路上擁有更多的支持!

妳將可以得到
1.如何在紅海市場脫穎而出的創業經驗
2.如何深度思考與追根究底
3.看見自我盲點,擁抱突破的機會
4.認識一群理念相近、積極的朋友
5.專為這場講座設計的深度思考工具

講座資訊
時間:2017.07.26(三)19:00~21:0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新北創力坊,捷運台北橋站,為捷運共構宅
費用:自行定價。現場活動結束時,依據妳收到的價值,給予心目中最合適的費用。
           總費用扣除活動支出,將投入一幫一弱勢支持計畫,並於年度末公告之。

報名:已結束

講座流程
Part1:交流連結
Part2:開場&禮物時間
Part3:講者分享
Part4:交流連結

                         經營之神王永慶:「台塑經營就只有四個字:追根究柢」

講者介紹—潘思璇童顏長

・童顏有機共同創辦人
・杏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會計師
・MBox飾品代理商
・Sharelike會員集點專家共同創辦人
・Startup Leadership Program 執行團隊
・臺灣證券交易所 
・資誠會計師事務所
・台大會計系、美國會計師考試及格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講座內容更動權利。
2.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3.請自備筆記文具與環保水杯。
4.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場地為無障礙環境。
5.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幫1講座計畫-不一樣的講座,自我成長又做好事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自行定價費用將投入特殊境遇婦女技能培訓、多走一哩路計畫或孩童才藝課輔使用,我們亦會將收入運用方式與成果公告之。

2015~2016一幫一計畫執行成果
1.孩童課後才藝課程
    ➤晴天太鼓隊:由世界和平會照顧、輔導之貧困家庭孩童所組成,除每週六下午固定在公園        自主練習,我們每月聘請專業太鼓老師指導。在練習與陪伴的過程中,我們看見這群孩子        逐漸產生自信,能透過所學去表演,甚至能更加勇敢面對生活困境。
    ➤舞蹈班:共兩班,同樣由貧困家庭的孩童組成,其中一班則是失依失親少女,固定每週三
       晚上或週末練習。這群孩子喜歡舞蹈,但沒有辦法像一般家庭一樣讓他們有機會學習,透         過我們提供的舞蹈課程與陪伴,逐漸讓他們找回信心與快樂。

                                                                                                                      ▲舞蹈班與太鼓隊

2.特境婦女課程

    ➤受暴婦女情緒釋放課程:藉由肢體律動、舒展、情緒表達,協助她們釋放壓力。
    ➤公益彩妝課:不少弱勢婦女因為暴力、貧困、身心障礙等狀況,可能已經很久或甚至從來
        沒有化過妝,透過彩妝課,我們讓她們再次遇見美麗的自己,找回面對生命的勇氣。


                                                                                                
▲情緒釋放療癒課程與公益彩妝

3.戒癮體適能課程
   ➤透過長期而穩定的體適能課程訓練,強化戒癮中的個案身心的堅韌度,提升戒癮意志力與
      縮短復育時間。


                                                                                                                                    ▲戒癮班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