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Aspire Talk NO.13-《成為・Be》擁有渴望的人生

Aspire Talk NO.13-《成為・Be》擁有渴望的人生/

開課日期:2016.08.20(六)14:00~17:00(已結束)

One For One Aspire Talk NO.13
《成為・Be》擁有渴望的人生


時間|2016.08.20(六)14:00~17:00
地點|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28號3樓,中山公民會館,民權西路站
費用|隨喜奉獻。活動費用在扣除場地、材料、孩子們交通、餐點等成本費用後,餘下費用
           將持續投入特境教育課程。
禮物|活動現場將抽出5位朋友,贈送您價值800元的高人氣知名專櫃品牌保養品
報名|已結束

無障礙資訊:有電梯,一樓有無障礙廁所,輪椅進出大樓皆方便,無高低門檻。

活動簡介
       如果你想擁有渴望的人生,那麼你得先放下心裡的猶豫與恐懼,然後去做你不曾做過的事!成功是自我實現的,並沒有偶然的機會。

       眼前的大環境跟過往截然不同,我們拼命忙碌,卻不一定能夠脫離薪酸的吶喊,然後賺到未來的安全感,或獲得足夠的資源、條件讓我們去實現渴望。不過仍舊有一些人,正想方設法想突破生活的僵局,不斷的去衝撞障礙高牆,堅定的相信有一天能夠撞穿它,享受牆後的自由!


       你心裡應該曾經有一些可以增加自我實現籌碼的計劃,或是增加收入的方法,但基於某些現實,始終難以跨出第一步。大家都想過好的生活,可是為什麼付出行動的人那麼少呢?因為多數人認為改變很麻煩,甚至還要花時間學習新的知識或專業,但你知道嗎?這一切擔心、害怕,可以在瞬間全部丟掉嗎?


       8月20號下午,我們邀請到兩位親身追尋心中渴望的夢想實踐家,來分享他們如何穿越悶世代的修煉,成為他們想成為的,這場分享,可能將:


        1.摧毀阻礙你追求夢想的限制性信念與行為。
        2.啟動改變,點燃你的行動力。
        3.朝向你全然熱愛的生活邁進。
        4.改變視野、腦袋,甚至口袋。
        5.找回做自己的勇氣。

      這樣你有興趣嗎?用一個平凡的下午,跟您交換一個用生命影響生命的可能,加倍討回屬於我們的未來!

➽《成為・Be》分享





活動流程
2016.08.20(六)14:00~17:00(13:30開始報到,14:00準時開始)
這次活動我們特別邀請One For One活動支持的舞蹈班的孩子們,來做一場小表演。如果您是第一次到《SheAspire她渴望》的活動頁面,可能不是很清楚為何會有舞蹈班,其實我們每次舉辦的One For One活動,會將大家的隨喜奉獻或門票費用,在扣除成本之後,投入特境教育之中,讓他們有更多學習的機會,舞蹈班便是其中之一,過去一直都沒有安排演出,這次是很難得公開演出喔!

One For One|捐贈項目
       活動隨喜在扣除場地、師資、孩子們餐費、交通等成本費用後,我們就會將餘下的隨喜投入以下特境族群教育運用,期盼未來有更多機會開展其他圓夢教育及職力培訓課程。
1.【遇見快樂的身體】
      長期處於壓力、暴力、傷痛、身心疾患處境的特殊境遇女性,可能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快樂了,我們希望透過身體壓力的釋放,進而調節她們的情緒溫度,只要身體快樂了,心也會漸漸跟著快樂!
2.【半職力培訓-舞動青春】
       來自特殊境遇的青少年孩子,不僅生活體驗機會比起一般孩子還要少、缺乏信心,對未來往往更是沒有方向,透過舞蹈訓練,我們希望能夠讓她們找到屬於自己信心與勇氣,甚至也能進一步成為她們的一技之長。
3.【遇見美麗的自己】
       偶然一個機會,社工告訴我們很多來自經濟困難家庭孩子的母親,從來沒有機會化妝,或著早已遠離美麗這件事,即便心中憧憬著,卻也不敢奢望那一天的到來,我們期盼透過基礎化妝課程,能夠讓她們重新遇見美麗的自己。
4.【遇見健康的自己】
       健康的身體不僅能夠幫助我們面對生活各種壓力、減少醫療費用,提升生活品質,更與樂觀態度、心理堅韌度發展有深切的正面影響,我們希望透過體適能指導與運動習慣的培養,讓特境朋友獲得更多的自我支持力量。

公益協力單位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此次活動完成表單資料才視為報名成功。
2.您將會於活動前收到活動通知信或簡訊。
3.活動當天請直接報到,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4.特殊境遇族群教育狀況,將持續公告於SheAspire官網及臉書One For One社團
5.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6.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