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Aspire Travel NO.01 城市小旅行-北投

Aspire Travel NO.01 城市小旅行-北投/

開課日期:2015.04.11(六)13:00~17:00(已結束)


                                                 目前累計捐出76個學習名額


關於One For One 傳愛共好
「One For One傳愛共好」是一個分享交流、跨界激盪與豐富生活的平台,包含了Aspire Talk、Aspire Travel、Aspire Taste...等不同系列主題活動,我們或持續邀請不同領域女性達人導師分享個人知識經驗,或帶大家一同品味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打開您的視野與想像,啟動您的夢想行動力,會中並安排討論互動,深化學習與交流,會後亦提供線上交流平台,延續交流互動。

一期一會,兼作好事
不僅翻轉您的職涯、豐富您的生活體驗、打開您的人脈資源,更為社會注入更多溫暖,只要您參與One For One活動,我們就會捐出一個學習名額給特殊境遇朋友,作為圓夢教育或職力培訓,讓缺乏學習資源與機會的人們同樣擁有改變的力量。

社群交流平台
參與活動朋友可以加入線上「One For One與會者線上交流版」,透過分享互動、資源交流、專業知能、導師解惑等,幫助個人成長。

您的發聲舞台
與會朋友將有自我介紹的機會之外,更能報名短講,與達人導師同台,分享您的經驗及觀點,讓大家更認識您。

Aspire Travel NO.01
主題:城市小旅行-北投
產業:跨產業
活動時間:2015.04.11(六)13:00~17:00
集合地點:新北投捷運站出口
票價:一般票:300元
           學生票:250元(畢業一年內皆可購買學生票)
           免費票:國中以下孩子,在家長陪同下,可免費參與活動

報名:1.SheAspire官網報名繳費
           一般票購票網址:Normal Ticket
           學生票購票網址:Student Ticket
           免費票:請來電或來信報名
           2.活動通報名,現場繳費:http://www.accupass.com/go/aspiretravel01
           3.來電或來信報名:02-2986-0315/service@sheaspire.com.tw
           免費票及非官網、非活通通管道報名的朋友,費請來電或來信報名,以利活動準備
           感謝您的報名參與,因為您的參加,讓特殊境遇朋友多了一次學習的機會

活動簡介
       說起北投,人們自然而然會想到泡溫泉,不過我們這次不是要帶大家去泡湯,而是去見識北投極具文化內涵與自然資產的另一番風貌。從新北投站集合出發,專業的導覽老師將帶大家漫步走向綠蔭清幽的山林,沿途步行輕鬆自在,舒服怡人,身旁豐富生態將讓您驚訝發現,竟有如此美麗景緻就在身旁!

        而山路盡頭,是坐落高處的「善光寺」,環繞著大屯山、丹鳳山,可以遠眺北投、關渡平原、淡水河和觀音山麓,風光十分美麗,沒想到不用登高山,也能小天下!只要您走過一次,下次您就可以自己帶朋友來走走這不一樣的秘境,相信您的朋友會覺得很開心能夠享受到如此不一樣的小旅行喔!

       未來Aspire Travel也將陸續策辦更多元的走遊主題,帶大家更深入認識這片土地不同的人文風情與角落故事,敬請期待!

活動流程

*若活動當天會下雨,我們會考量雨勢大小來決定活動是否展延,將在前一天通知大家。
*請大家記得帶水、穿著合適走坡路的鞋子。
*輪椅族朋友須有陪伴者同行,便可參與,唯路線折返點的善光寺輪椅無法上樓。

捐贈項目
        此次Aspire Travel NO.1活動,部分名額將持續捐贈【世界和平會-晴天太鼓隊】外,另將提供部分名額給特殊境遇朋友參與城市小旅行相關活動,藉難得戶外活動機會,帶他們去走走。

關於【世界和平會-晴天太鼓隊】
       太鼓隊裡的孩子,都是參加世界和平會課後照顧班的學童,因為家庭情況較為辛苦,比較沒有自信,在學校也可能被同學欺負,使他們變得畏畏縮縮。看到孩子這樣的情況,心中充滿了不捨。該如何幫助這些孩子?最終決定藉由打太鼓的方式來增加孩子的自信,幫助他們自我肯定。然而因為經費短缺與師資難尋,太鼓隊的正式課程總是斷斷續續的進行,但志工老師與孩子們卻是勤奮地維持練習,每週至少一天,不放棄地自我加強!

       在SheAspire開始策辦One For One活動之後,經由贈物網協助公告捐贈學習資源不久,便由世界和平會向我們提出申請,為使得這群特殊境遇的孩子們能夠持續學習、強化技能、提升自信,我們決定將One For One資源投入支持晴天太鼓隊,同時,為了使孩子們的學習不中斷,今年我們將會持續支持這群孩子的圓夢學習。


                                ▲第一次One For One上課,因為有大家的參與與支持,孩子們有老師了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
2.視報名平台,您將會收到訂單紀錄、購票紀錄或電子票券等任一形式憑證。
3.活動當天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4.戶外活動,逾時不候。
5.統一發票於活動當天報到時領取,若未能出席者,將於活動後個別寄出。
6.活動前四周退訂購價90%,三週退訂購價60%、活動前兩週退訂購價30%,活動前一週恕無法退費,退費將由專人與您聯繫辦理。
7.部分特殊境遇的朋友將參與這次活動,身份將受到保護。
8.累計共好課程名額與使用狀況,將持續公告於SheAspire官網。
9.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10.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其他時段您可Email至客服信箱:service@sheaspire.com.tw,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最新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