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spire-Your Life, You Decide !
She Aspire她渴望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良師益友
SheAspire女性活動最新課程活動【女性限定X名人講座】因為平凡,更懂如何卓越

【女性限定X名人講座】因為平凡,更懂如何卓越/

開課日期:2017.12.27(三)19:00~21:30(已結束)

 【女性限定X名人講座】因為平凡,更懂如何卓越

一場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講座
帶妳挖掘內在的潛能
看見女性挺身而出的力量

【關於講座】
       沒有人開頭就注定卓越,絕大多數是從平凡開始,只是「平凡-優秀-卓越」的過程中,做事方法、努力方式與習慣態度,到底有什麼差異?為什麼有些人努力就是能夠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擁有豐富閱歷、遠見與高度的投資長程淑芬,精準淬煉出她的事業與人生智慧,她無私分享將引領我們,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卓越之道!

       講座也將有來自各界渴望挺身而出的女性,期待彼此共同交流,激盪出更多的創意與更多可能性,讓夢想不孤單。

【關於講者】
       程淑芬,國內金控龍頭-國泰金控投資長,精實專業與智慧,帶領金控長據獲利王,事實上,程淑芬以前從未想過進入金融界,曾是國中老師,為了出國唸書,托福考了八次才考過,回國卻誤入金融投顧圈,起初什麼都不會,充滿挫折,但沒想到程淑芬生存下來,還成為影響金融政策、在金控圈中喊水會結凍的指標人物!


媒體報導
1.她渴望SheAspire-國泰金控投資長程淑芬 利人即利己的人生智慧
2.遠見雜誌-外資天后 程淑芬 收斂光芒執教鞭,帶人、授業皆信奉 「兔子不睡覺」哲學
3.中時-程淑芬-當你被肯定了 才有選擇機會
4.經理人-先幫別人解決問題,「共好」成就團隊績效
5.ETNEWS-愛情變親情?程淑芬:女人辛苦沒關係,委屈就不必了
【講座資訊】
時間:2017.12.27(三)19:00~21:30(6:30開始報到,7:00講座開始)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捷運台北橋站,新北創力坊
               
費用:由妳決定
           現場活動結束時,依據妳收到的價值,給予心目中最合適的費用
           總費用扣除活動支出,將投入才藝課輔班計畫,並於年度末公告之
報名:限女性


【講座流程】
Part1:交流連結
Part2:禮物時間
Part3:講者分享
Part4:交流連結
*參與交流講座朋友,不用準備禮物,報名後會收到專屬信,回覆將能獲得特別禮物一份。
*曾參與她渴望活動的老朋友攜伴參與,妳與朋友各將額外獲得一份特別禮物喔!
*此次講座,將特別安排才藝課輔街舞班精彩演出


參與過《她渴望SheAspire》活動朋友的心得分享

很棒的分享課程很有意義,也謝謝主辦人的用心!
這是我參加過氣氛最好、互動最舒服的活動,而且自己學習成長又能幫助到別人,很開心能夠參加,希望有更多人能夠聽到這些分享。
對自己能了解更多的活動,同時能讓另外一個人也有一樣的收穫,更是加倍感動。
「施比受更有福」,能夠透過活動同時享受到「施」與「受」的福份,何樂而不為呢?!
覺得課程安排很不錯,很多的互動跟分享,像我聽到隔壁學員分享她從小⋯的那幾句話,我當下也很心疼,很想過去擁抱她一下。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講座內容更動權利。
2.報到時,請出示Email通知信或手機簡訊,由主辦單位查驗紀錄即可。
3.請自備筆記文具與環保水杯。
4.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5.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2986-0315,週一~週五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或Email至:[email protecte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不一樣的講座,自我成長又做好事
       在您參與《她渴望SheAspire》系列講座的同時,盈餘費用將投入特殊境遇婦女技能培訓、多走一哩路計畫或孩童才藝課輔使用,我們亦會將收入運用方式與成果公告之。2017年進行中有街舞、小提琴才藝課輔班、公益彩妝與戒癮體適能班

2015~2016一幫一計畫執行成果
1.才藝課輔班:太鼓隊、街舞班
 
2.特境婦女課程:公益彩妝、情緒療癒釋放課程


3.戒癮體適能課程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創業家的籌資力與群眾募資/線上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線上
她渴望・Joyce的舒壓伸展基礎瑜伽/每週四/共8堂
創業家的財務課1-中小企業的基本稅務知識/線上
龔寧教練-女性專屬肌力體能訓練班/第18期
人物週刊: 專訪   速寫